市应急管理局指导服务信阳钢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4 10:10:55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全国“两会”及冬残奥会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防范化解冶金钢铁企业安全风险,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33日,市应急管理局苏友明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和省冶金专家,对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指导服务

苏友明一行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了企业现场管理情况,查阅了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安全管理资料,并就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完善意见建议。

指导组对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要深刻吸取全国钢铁行业近年来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认真做好“钢八条”落实,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生产安全。二要认真整改问题隐患。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隐患整改建议,要仔细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向辖区监管部门反馈。三要加强对外包劳务单位的管理,严格危险作业审批,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实行现场隔离,确保施工安全

上一篇:市应急局收听收看全国调查评估和统计工作会议
下一篇: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