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授予局工会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2-03-10 08:33:3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打造职工书屋品牌工程,全面提升职工书屋的功能内涵和环境品质,3月9日,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仪式并赠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飞燕,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石付军参加。

石付军介绍,目前,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在人防大厦三楼和五楼均设有“职工书屋”拥有藏书达2000余册报刊30多份,并指定专人负责图书管理书屋阅览场地可同时容纳读者近百人局工会以维护职工精神文化权益、提高职工队伍素质、促进职工文化建设为宗旨,着力发挥“职工书屋”作用,提高“职工书屋”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的阅读学习需求。同时为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功能,依托“职工书屋”建设,开展丰富多样的读一本好书、好书推荐、读书演讲等主题活动,特别是围绕年度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别样创新的读书活动,极大地提高主题活动的活力和普及力。

陈飞燕副主席对局“职工书屋”的建设和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开展“职工书屋”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要求,她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职工书屋功能作用,打造融“书籍阅览、学习研究、文娱交流、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温馨文化阵地,二是要进一步充实完善职工书屋建设,加强职工书屋管理,为争创省级“职工书屋”示范点做好准备。

上一篇:省第二指导组对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指导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共建文明、环保社区”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