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信阳市“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和本质安全能力建设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15:24:1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3月12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信阳市“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和本质安全能力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任宏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规划编写组对《规划》的编制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依次发言提出修改意见。专家组认为《规划》结合信阳市应急管理工作发展需求,总体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内容全面,结构完整,主要任务、重大工程安排符合实际,保障措施可行,基本符合国家、省、市应急管理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具有较强的可行性和指导性。

任宏坤对参会的专家表示感谢,指出,《规划》将是机构改革后我市应急管理部门的首个五年规划,是指导信阳市“十四五”应急管理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要求规划编写组要对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充分消化吸收,修改完善规划,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上一篇:市森防办召开“3.5贤山森林火灾”案例分析研讨会
下一篇:省应急厅督导我市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