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2-03-25 08:40:2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加快提高各级森防指机构及各类指挥员组织指挥水平,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能力提升,3月24日,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二讲。

应急管理部火灾防治管理司副司长王月平主持大讲堂,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总队长宋新春围绕“科学组织指挥,严格火场管理,确保森林草原火灾扑救全程安全高效”进行授课。最后,王月平副司长传达了应急管理部黄明部长对做好扑火安全工作,尤其是要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指示:一是坚持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夯实安全工作基础;三是进一步加强实战演练;四是要高度重视灭火飞行安全。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志福,火灾防治指导科、森防办、各管理区有关同志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各Ⅰ、Ⅱ级重点火险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我市召开全市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推进视频会
下一篇:省应急管理厅调研指导我市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