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社区对接“支部联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3 17:02:2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支部联支部”活动,4月1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带领7个党支部羊山新区恒锦社区对接“支部联支部”活动。

对接会上,局机关党委恒锦社区介绍了单位党员、支部设置和单位工作职能等基本情况,与恒锦社区党支部网格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概况、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情况,探讨社区关于增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的新想法和新思路。通过座谈,明确了下一步共建工作的重点和落实措施,为“支部联支部”活动落地见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市应急管理局7个党支部与恒锦社区7网格党支部进行对接,就共建活动、服务岗位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支部联支部”方案具体要求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将积极发挥单位优势,聚焦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工作,坚持党建联抓、组织联建、活动联办、资源共享,支持恒锦社区党支部开展工作,努力实现互联互补互动,共创共建共享,齐心协力将组织建强,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水平,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造福社区群众,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志参观了恒锦社区党建阵地。

上一篇:共筑保密防线,公民人人有责
下一篇:市防办对防汛预案编制情况开展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