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恒锦社区开展幸福“饺子宴” 浓浓党群情“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11:13: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支部联支部”活动的实施意见,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4月21下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前往恒锦社区开展开展幸福“饺子宴” 浓浓党群情——“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时,大家有序分组,配合默契,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家常,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饺子宴"开席,志愿者们首先把煮好的饺子分别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大家其乐融融,共同品尝着美味的劳动果实。孝心为馅、民心为皮、爱心为汤,暖暖"饺子宴"让老人们走出家门,感受了党的温暖,还拉近了邻里彼此的距离,更加拉近与群众的“鱼水”情。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联支部”的凝聚力,弘扬了党员奉献友爱精神。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安排,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联系支部紧密结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筑牢为民服务意识,为“美好生活看信阳”添砖、出力。

上一篇:信阳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动员会
下一篇:全市2022年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