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端午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爱心帮扶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5-27 18:09:05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又逢一年端午节,片片粽叶裹温情”,5月27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做好精准帮扶工作,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付军一行来到定点帮扶的淮滨县莲花村,为困难群众送去浓浓的关爱和问候。

石局长一行每到一户家中,都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谈,充分听取困难群众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当前生产生活情况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并为他们送上粽子、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

此次端午节前的走访慰问不仅让困难群众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氛围,更是感受到了市应急管理局带给他们的浓浓暖意,真正做到心与群众贴在一起,情与群众融在一起,劲与群众合在一起。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恒锦社区开展防汛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篇:我市圆满完成“河南省应对特大洪涝灾害应急演练”场景演练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