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7:51:3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2日,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传承优良品德,厚植家国情怀,为“美好生活看信阳”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全局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大家用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粽叶、蜜枣、绿豆等材料,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折叶、填米、放料、扎线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一会儿工夫,一个个棱角分明饱满诱人的粽子就出现在眼前,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交流包粽子的技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纷纷表示:“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开展包粽子活动很有意义!活动既让大家体验了包粽子的乐趣,同时又能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全局的凝聚力。” 


上一篇:信阳市七个社区被命名为河南省综合减灾(安全)示范社区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