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改革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改革

发布时间:2022-06-17 17:10: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改革,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邵保贵、市委改革办改革三科科长姜涛一行赴试点县光山县、商城县开展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改革调研工作,市安全生产执法大队负责人张贻斌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委改革办详细解读了信阳市《关于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县组织部、编办、应急局、人社局等单位意见建议,调研组还深入光山县应急局、光山县十里镇、商城县应急局实地考察,全面了解应急管理综合执法队伍改革前期开展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一行在考察相关工作情况后,对两县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全面深刻理解此次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整合组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作为应急管理部门强职能、打基础、管根本的一项重大任务来抓,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创新局面打下基础;要努力将综合执法改革成果转化为执法业务能力提升、转化为专项整治成效提升、转化为严格规范精准执法提升。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市应急局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