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第十五督导组莅临我市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18:10:2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6日至11日,由省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胡耀松带队的省安委会第十五督导组莅临我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友明和相关县区政府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期间,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上天梯管理区、光山县、罗山县,听取了辖区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所属乡镇,以及交通、住建、燃气、非煤矿山、电力、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等方式开展延伸抽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交办,对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胡耀松在检查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两个至上”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严格落实党委、政府、部门、企业各方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各项工作,切实将省市贯彻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的具体举措落实到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信阳市普查办宣传视频《普查灾害风险 造福美好未来》获得优秀奖
下一篇:驻省应急厅纪检组到信阳市调研灾后应急能力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