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诚信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09:30:1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信用信阳”品牌建设,进一步增强社会诚信意识,全面提升信用环境水平,市应急管理局于6月23日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学习暨诚信教育培训活动,共同学习了《信阳市公务员诚信教育知识手册》《信阳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规划》《信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的重点内容。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公务员诚信教育、规范信用信息管理、提升征信为民便企服务水平等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任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要抓好文件的学习和贯彻;要夯实基础,持续完善信用工作制度建设、公共信用信息归集等工作,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长效机制;要学用结合,深入推进信用监管工作,全面提升信用高质量发展水平。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树立诚信守法的良好形象;加强职业道德建设,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素养。

上一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监督检查我市矿山安全监管工作
下一篇:省防汛专家指导组莅临我市浉河区、平桥区、罗山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