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企业重服务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9-16 11:34:0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022 年 9 月 14 日上午,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将一面绣有“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市应急管理局政务服务办,感谢政务服务办在对公司炼铁高炉节能技改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中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

市应急管理局政务服务办对公司炼铁高炉节能技改工程“三同时”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申报流程、资料整理、注意事项等进行一对一辅导,安排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指导,提供全面、系统、精准的服务。期间,通过专人对接、主动跟踪、全程服务,多次了解工作进度、帮忙解决实际难题,在疫情影响等不利情况下,政务服务办工作人员坚持职业操守,恪尽职责,热情贴心,高效快捷的完成该项目的审查备案工作,并为后续建设提供了指导意见。工作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效热情的服务,得到企业一致肯定。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小小的一面锦旗承 载的不仅是企业的感谢,也是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肯定,更是企业满意度的真实写照。政务服务办将继续发挥服务职能作用,用心用情为广大企业办实事、解难事,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信阳市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视频会
下一篇:市应急局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