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信阳市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11:35:4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市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完善各产业集聚区“地震安全性评价”事项,逐步实现我市辖区“地震安全性评价”全覆盖,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9月14日上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信阳市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视频会,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防震减灾中心主任任宏坤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局政务服务办、执法大队、防震减灾中心、法规科及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执法、地震等相关股室,信阳市14个产业集聚区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任宏坤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以人为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我国自然灾害多发,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属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持续抓好落实;二要快速执行,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应急局、地震部门、行政审批部门、执法部门要有强大的执行力,迅速行动,通力合作。三要严格时限,各部门要积极作为,按照工作实施方案,及时上报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加快评价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我市召开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异地互查专项行动动员培训视频会
下一篇:心系企业重服务 真诚致谢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