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市执法监察大队召开执法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16:26:5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

—市执法监察大队召开执法工作动员会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力度,推进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2月2日上午,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组织开展执法业务培训暨执法动员会。邵保贵副局长及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以“座谈+讨论+培训”的形式进行。会上,邵保贵副局长传达了2023年局执法工作的总体思路,明确了任务计划以及责任分工。就如何提升执法水平大家都发表了看法,作了经验介绍,尤其是针对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需要注意的事项都进行了专门讲解。

最后,邵保贵对执法大队今年执法工作的提前部署和主动作为,表示了肯定,就下一步执法工作,邵保贵要求:一是要持续开展培训,提高执法水平。不仅要通过举办执法培训班的方式,还可以组织在线学习、案件讨论会及现场检查传帮带的形式,不断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思想好、业务精、能力强、作风硬、素质高的执法队伍。二是要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力度。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工作流程,强化执法监督,加强依法行政工作考核和责任追究。三是要做到文明执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结合服务型行政执法,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做好与企业的沟通工作,帮助企业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本质水平。

上一篇:应急管理部专家调研信阳市科技信息化工作
下一篇:演练强技能 应急保平安——信阳市开展一月份“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