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专家调研信阳市科技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2 17:35:5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月1日—2日,应急管理部大数据中心博士(后)、教授级高工李红臣到信阳调研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局党委委员、防震减灾中心主任任宏坤陪同调研。

李红臣听取了信阳市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市应急局指挥中心、会议室、机房及防震减灾中心信息化建设情况,大别山自然灾害应急救援中心和信阳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建设,以及新县应急管理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

李红臣对信阳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和项目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将关注和支持信阳应急管理信息化工作;并指出,可加强应急指挥现场移动救援装备建设,尽可能建设数字战场所需的空中通讯及Mesh自组网,形成空地一体化的远距离调度指挥系统,实现指挥调度的联合通信功能。


上一篇:信阳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下一篇: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市执法监察大队召开执法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