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 普法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7-03 11:03:55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科 阅读次数:


支部共建聚合力 普法惠民暖人心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时值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普法小分队于2023年6月30日下午走进恒锦社区,以应急管理普法和防灾减灾宣讲为抓手,开展了“支部共建聚合力 普法惠民暖人心”主题活动,为恒锦社区网格员、群众代表、企业代表送上了“普法套餐”。

此次送法进社区主要通过安全警示以案说法、安全行为规范宣贯、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宣讲、有奖知识竞答等方式展开,耐心讲解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一决定的学习重要性,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储备的必要性,以及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思维。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化“党建+普法”模式,深度挖掘“支部联支部”共建效能实现法治联建、普法联动、活动联办。

上一篇:强意识 提能力 上好应急演练“实践课”——信阳市开展六月份“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
下一篇:我市召开全市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