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完成安全生产考场搬迁改造 有序开展“三项岗位”人员取证考试

发布时间:2023-11-24 15:18:58 来源:指挥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信阳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考场从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内搬迁到位于上天梯管理区的大别山自然灾害应急救援中心。在省宣传训练中心的指导下,新搬迁的安全生产考场经过提升改造,通过验收,于11月13日起有序开展“三项岗位”人员理论、实操等考务工作。搬迁改造后的考场更换了场地,更新淘汰原有部分老旧设备,给考生提供了更加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同时通过完善考场制度、严格审核制度、规范考试程序和智慧考务管理设备,进一步提升考务秩序管理。  

 安全教育是生命的第一道防线,技能学习是生活的最基本保障,我局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考试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安全生产考试管理,切实以提升“三项岗位”人员考试合格率的理念为考生服务,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上一篇: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联合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组织全市乡镇(街道)应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