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10:48: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安监局),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二级机构: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意见,切实找准问题,引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担当,加快推进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根据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的有关要求,现向各县区和局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征求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便深入对照检查、整改落实。

请各县区和全局党员干部群众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请各县区于20191014日下午15时前将《征求意见表》(附件12)电子版发邮箱。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党员干部职工的征求意见由局主题教育办统一组织实施。

联系电话:6365770   邮箱:xyyjdw1899@163.com

附:1.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

2.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10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光明路周末志愿者活动安排表
下一篇:转发《省安委办关于调度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的紧急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