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织新晋升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05-29 16:01:2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5月29日,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织新晋升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派驻纪检组、机关纪委及人事科相关同志、职级和职务新晋升干部参加谈话。
 


 

    纪检组组长李家明同志对新晋升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要忘记我们的身份。不要忘记自然身份,做善良之人,对得起自己的家庭角色;不要忘记社会身份和岗位身份,做忠诚之人,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对组织负责,尽职尽责,问心无愧。二是分清公与私。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要占公为私、化公为私,做干净之人。三是守好底线。廉洁是最大的智慧,把贪欲关在制度的笼子里,要按制度办事,守住政治和制度的高线,守住纪律和规矩的底线。

新晋升同志一一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一定会自重、自爱、自警、自励,恪尽职守、秉公用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系统参加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培训
下一篇:市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分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