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办调研督导城市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16:44:04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我市6月份以来持续发生较强降水过程,降水叠加极易发生城市内涝622日,市防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志福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市中心城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调研督导城市防汛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中心城区防汛度汛、城市内涝及防汛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中心城区集水点监控改造、低洼易涝点排涝、内河清污治理及老旧小区易涝点改造等相关情况,要求市中心城市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一定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进一步完善城市防汛体制机制,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紧盯排水管网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的日常巡查,严密防范,严阵以待,全力以赴确保城区平安度汛。

调研组还深入市数字化城管中心,了解智慧水务和重点路段、涵洞水情监控情况。

上一篇:市应急局开展“包粽子 庆端午”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多措并举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