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7:39:1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整体推进我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在人防大厦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邸世忠同志主持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上,邸世忠同志传达了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强调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我局创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就我局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邸世忠强调,创建工作不是某一个科室某一个人的事情,它是全局性的工作,局党委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科室要按照职能和创建活动任务分工确定的任务,做好相关工作,每位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每一件事情,形成合力,整体推进我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上一篇: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