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会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16:21:04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长王新会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王新会一行深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调度值班中心、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各科室,查看全市雨情、山洪地质灾害预警、值班值守等视频调度情况和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建设情况,了解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新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近期,我市经历了3次强降雨没有造成严重的洪涝灾害,但是,7月下旬、8月上旬还各有两次大范围降雨过程,防汛形势不容乐观。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会商研判,掌握全市汛情,及时应对,科学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确保安全度汛。应急管理部门长年承担应急值守、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工作,随时可能面对极端情况和生死考验,大家要从改善办公条件、加强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给予支持,促进我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乔新江再次检查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专题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