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开展“关爱社会,献爱心”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16:50:14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020714日,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组织志愿者前往平桥区十八里社区开展“关爱社会,献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小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清扫路面,清理卫生死角、捡拾花带垃圾、擦拭运动器材、铲除小广告等。清理后的小区焕然一新,还社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园,宣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们参观社区的志愿者服务站“爱心超市”、未成年人活动室“儿童之家”和“综合活动娱乐室”。被社区服务群众,弘扬志愿精神所感动,纷纷将家中多出的衣物、玩具、书籍等清洁整理后捐到“爱心超市”和各个活动室,为社区服务添彩,助力爱心传递。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志愿者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