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17:48:2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氛围,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7月24日下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创建办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志愿者深入羊山新区龙飞山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志愿者们为每位孩子送上书包、笔、本、转笔刀等文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自强自立,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并不懈努力,将来才能为祖国多做贡献,还对孩子们进行暑假安全教育,讲解防溺水、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地质灾害、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知识叮嘱孩子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到远离危险源。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孩子的成长,需要家庭、学校、社会三方面的共同努力。让留守儿童沐着爱的阳光健康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持续走在关爱留守儿童的道路上为祖国的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信阳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检查小组开展实地抽查
下一篇: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开展“关爱社会,献爱心”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