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到高庙社区对接“一包五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17:07: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创建办下发的《关于市直、区直单位分包联系中心城区“三无小区”的通知》文件要求,8月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创建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分包的高庙社区对接“一包五帮”工作、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局创建办负责同志与社区负责同志一起研讨如何落实《关于市直、区直单位分包联系中心城区“三无小区”的通知》文件精神,双方就高庙小区建立功能性党组织、建立业主委员会、选聘物业、及时化解小区治理矛盾和志愿者活动的开展等问题进行商讨。

局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一起在高温下清除绿化带野草、清洁路面、将无序停放的电动车摆放整齐、清扫楼梯间杂物等用汗水进一步整洁美化小区环境。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下一篇:省应急厅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和防汛暗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