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应急管理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4 17:13:2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1日,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视频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王国生书记8月31日到省厅调研讲话精神,深刻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信阳市各地各部门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市交通局

9月2日下午,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以案促改警示大会在市公共交通和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结合当前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高压线,千万要远离;安全生产是生命线,要倍加呵护;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要倍加敬畏。

市卫健委

9月3日上午,市卫健委在河南圣德医院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重申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天,强调构筑“管风险”“治隐患”双重防火墙的重要性,深入推进全市卫健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

新县

9月2日—3日,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兵,先后到陡山河乡、吴陈河镇、苏河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旅游景点、养老院、加油站、大型超市、非煤矿山、尾矿库,现场查看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潢川县

9月3日下午,潢川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

信阳高新区

9月3日,信阳高新区电子产业集聚示范区办公室主任卢荣富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迅速贯彻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视频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市安委会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调度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