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迅速贯彻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视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4 17:21:25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主持召开局务会,就贯彻落实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视频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邸世忠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保持警醒。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王国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强化国庆、中秋“双节”等特殊时段安全防控,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要咬定目标,狠抓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严格开展执法检查,严肃事故调查处理,广泛开展警示教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严实作风,慎终如始。时刻做好准备、保持战斗状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复杂,主动作为、强化担当、积极应对,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系统紧急视频调度会
下一篇:信阳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应急管理视频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