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10:24:4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上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视频推进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蔡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赟,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重要批示要求王国生书记调研省应急厅时的讲话要求以及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蔡松涛指出,思想认识是根本,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识到位,做好本职安全生产工作,实现安全发展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没有任何退缩的余地,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意识。工作要具体,要真抓实干,安排工作不能仅仅将文件层层转发,要把领导批示指示、上级要求、文件会议精神领会透,开能解决问题的会,再结合实际工作制定过硬的措施,转化成工作“实招”,让工作有标准,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下决心,解决存量问题,建机制防隐患。各级各部门要找准本单位安全生产隐患,建立隐患排查处理的长效机制,用机制解决隐患问题,并要充分运用近期开展的示范路建设的经验,进一步强化措施,补齐短板,推动解决其他安全生产工作问题,切实增强隐患治理能力,大力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上一篇:市委书记乔新江同志为市应急救援支队授旗
下一篇: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