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莅临信阳考核巡查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16:26:59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按照国务院的统一安排部署,4月25日,由应急部安全协调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边卫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侯波组成的国务院安委会第13考核巡查组莅临我市开展延伸考核巡查,并组对我市的4家企业和3个重点单位进行了随机抽查。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蔡松涛、副市长侯钦东陪同检查。

考核巡查组分别深入到信阳同合车轮有限公司中国石化下载库、信阳弘运汽车站、河南五建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等地,对我市交通运输、危化、非煤矿山、工贸、建筑工地、旅游、商贸等行业领域企业及消防重点单位、森林防火重点单位,进行实地巡查考核。

每到一处,考核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等情况。考核巡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

考核巡查组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下大力气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上一篇:信阳市开展洪涝灾害应急救助演练锤炼突发灾害救助战斗力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