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30 15:26:0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中石化下载库、自来水公司、和美超市,检查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

在中石化下载库,黄钫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日常安全管理情况,认真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设施设备运行、应急处置方案制定等情况。黄钫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生产。

在自来水公司,黄钫详细了解供水能力、调度运行、水质安全等情况。黄钫指出,城市供水工作事关民生、事关千家万户,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千方百计确保春节期间供水安全平稳。

在和美超市,黄钫认真检查消防通道、消防设备的配备和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黄钫强调,超市里人群密集,特别是春节期间人流量更大,要切实把安全制度和消防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应急通道畅通、消防设施管用、消防标志清晰。要严把安全关,加大供应力度,确保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上一篇:春节期间我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篇: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