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建检查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16:38: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秦保建带领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西亚和美广场秦保建实地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安全通道是否宽敞通畅,并走进监控室,查看商场各个区域情况。秦保建强调,安全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要在抓效益的同时严抓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慎之又慎、细之又细,万无一失保安全。

在信阳供电公司调度指挥中心,秦保建认真听取全市用电、负荷、迎峰度冬保供电等情况介绍,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坚持安全第一,强化科学调度,确保正常供电、安全供电、优质供电,让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欢乐的春节。

在信阳同合车轮有限公司,秦保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盯重点环节、重点岗位,落实落细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转。

上一篇:黄钫检查指导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陈志伟在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迅速排查整改 全面压实责任 确保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