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6:36:4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2月2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局五楼视频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和重要讲话。

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个个村庄的巨变,与会人员受到很大的感触收听收看会议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在今后工作中,以榜样为引领,向受表彰的先锋模范共产党员学习,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本领广泛宣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先进事迹。学先进、讲奉献、创佳绩,弘扬三牛精神,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应急管理部门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安全稳定环境。

全局共计70余人参加了集中观看,通过此次集中收看,切实增强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全局干部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努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应急管理队伍,不断开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奋力实现“两个更好”,造福信阳、添彩中原的伟大实践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关于开展应急MV视频作品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