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7:51:42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持续营造关心关爱困境儿童氛围,护航儿童健康快乐成长,5月31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商城县苏仙石乡柯楼小学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祝福,给他们书包、笔、转笔刀、套尺节日礼物。在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自强自立,树立远大理想,不懈努力,将来为祖国多做贡献。

 

少年儿童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每个儿童的健康成长都离不开关心关爱,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伴随在关心关爱困境儿童成长的路上,用实际行动助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用爱心为困境儿童点燃生活的光亮。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机要保密工作培训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信阳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