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寒冬送温暖 ”慰问贫困受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12:50: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1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于维清受局党组委托,冒雪带队前往帮扶点淮滨县莲花村慰问贫困受灾群众。

走访期间,于局长带着局党组对贫困群众的牵挂、对帮扶和救灾工作的关心,与群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受灾群众生活上的实际需要,认真听取贫困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保暖物资和新春祝福。

随后,于局长实地查看了单位帮扶安装的路灯、修筑的水渠和路肩,对驻村书记刘彦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叮嘱要继续深入研究党的好政策,逐步完善帮扶村硬件设施建设、争取更多的产业扶持项目,带领村民早日脱贫致富,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践行讲话精神 重视救灾保障 ——市应急管理局灾后救助惠民生
下一篇:关于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