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评为2020年度全省安全生产考试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1-19 15:04:1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近日,信阳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受到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考试中心表扬,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安全生产考试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以来,信阳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安全生产考试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考试中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考试考核有关规定,并按照省局委托,承办好“三项岗位”人员制证发证管理工作。通过理论与现代化智能仿真系统特种作业实际操作考核,检验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理论知识和实际动手能力,严格把住因人的“不安全因素”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第一道关口,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技能水平,为夯实全社会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我们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考试工作,严格落实依法考核,严肃考风考纪,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考试人员成绩合格后当场即可领证,真正实现了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一网通办”。始终坚持原则,严格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考试的客观公正;严格程序,注重细节,确保安全生产考试的周密组织。考前,监考老师都能按时到岗,多次检查考务工作,考点准备充分,管理严格,考风考纪端正,深受领导和社会各界好评。

荣誉背后是永不停止的努力,面对新时代新使命,需要新担当新作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总结经验,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全市安全生产考试打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春节”假期全市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视频调度会
下一篇:关于应急值班值守情况通报(2020年度第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