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6 18:22:38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8月5日上午,按照局领导的安排,在市局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由应急指挥中心负责人熊保波主持,各县区应急局应急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传达省应急厅《关于规范全省应急指挥视频会商秩序的通知》和市政府有关值班值守的工作要求,针对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全市应急系统值班值守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在当前防汛、防疫的严峻形势下,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更应该高标准、严要求,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一是加强领导。各县区要切实加强对值班值守工作的重视,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二是管理严格。各县区要加强对值班人员的管理,切实做到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值班电话随时有人接听;三是规范会商。各县区要加强对会商设备的维护保障工作,确保值班人员熟练掌握会商系统的相关操作,同时要严肃会场纪律,禁止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得随意走动,摆弄手机,发言完毕后要及时关闭话筒;四是强化落实。及时维护应急指挥综合业务系统,及时接收通过系统下发的通知文件,对交办的工作要积极落实。

上一篇: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应急值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市应急局副局长殷明华到市安全生产标准化考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