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国庆节”假期全市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16:21:09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9月25日上午,在局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国庆节”假期全市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殷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和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副局长、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指挥中心负责人熊保波传达应急管理厅下发的《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殷明华副局长对我市“国庆节”期间全市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殷明华副局长对“国庆节”假期全市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各县区领导要高度重视“国庆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实行A、B角制度,10月1日主要领导带班值班;二是要周密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制度。遇到重大紧急突发事件,要按照“15分钟内电话报,35分钟内书面报”的规定和“边处置边报告”的要求,及时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三是加强信息研判,提高信息质量。 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国庆节假期特点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查找薄弱环节,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加强风险分析预判,增强信息报送意识;四是严格工作纪律,加强检查督导。节日期间市局将对各县区应急值守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国庆假期结束后,市局将通报节日期间应急值守情况

上一篇:关于应急值班值守情况通报(2020年度第四期)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10月份值班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