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让爱循环 衣旧情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09:16:1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不少家庭都存积着不少闲置的旧衣物,将这些旧衣物作为不可回收利用的普通垃圾处理掉是对资源的浪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6月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志愿者将全局同志捐献的衣、物送往平桥区十八里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向局干部职工募集了新T恤、洗衣液、毛巾、旧衣物等生活用品,填充了爱心超市的商品,补充了服务站的爱心物资库存。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有效减少资源浪费,保护环境,同时又将点滴爱心汇聚成扶贫济困的强大力量,营造出弘扬慈善、助力公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市应急救援支队观看洪涝灾害警示教育片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洪涝灾害应急救助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