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社区开展“爱心捐赠,聚力共建共治”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11:36:37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共建共治工作,6月8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志愿者来到高庙社区服务中心,为社区捐赠了玩具、书籍、洗衣液、口罩、防疫消杀物品等共建共治物资,以资社区服务中心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

志愿者们将洗衣液、防疫消杀物品等爱心物资搬运至社区志愿服务站,补充服务站的物资库存。此次捐赠的书籍以儿童图书为主,与玩具一起用于充实社区的儿童之家,供孩子们在未成年人活动室内玩耍、阅读。随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参观了社区的文化长廊、图书室、儿童之家、日间照料室、书法室和乒乓球室等居民活动场所,志愿者们表示后期会依据活动室需要继续补充各种物资。

 

此次活动,不仅补充了志愿服务站的物资库存、丰富了高庙社区儿童之家的图书,也有效促进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文明共建和文化共享,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单位的共建联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创建文明城市进程。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我爱中国节,端午粽飘香”活动
下一篇:市应急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