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组织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2 11:53:2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人员在二楼会议室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解读习近平生文明思想的基内涵和精神实质。

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等内容,观看《新华社新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中国建设》和《变害为利 造福人民——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木兰溪的先行探索》第一集。

通过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生态文明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舌尖上的浪费和不合理消费,开展创建节约型单位,绿色办公、绿色家庭、绿色出行等行动,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习,用实际行动扛起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自然和谐共生,共同打造“蓝天、绿水、青山”美好生活环境。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我爱中国节,端午粽飘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