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02 08:56:4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去年以来,在坚强领导下,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激发,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受到市直工委通报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任宏坤,优秀党务工作者:曹国栋,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受到局党委通报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裴云、陈皓、王清良、陈洋、王举、胡家传、张玉华、王浩、韩松;优秀党务工作者:杨俊、严琳。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以学习先进为动力,践行训词精神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向险而行、负重前行,为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第十三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拧紧安全弦 筑牢安全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