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公民道德与职业道德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15:27:5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加强广大干部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7月15上午信阳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公民道德与职业道德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从“职业素养的概念、职业道德的含义、员工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职业道德,珍惜工作机会、做具有高素养的技能人才”等6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人生课。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立足本职工作,身体力行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奋斗终身。

上一篇:深入企业服务企业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第十三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