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部分工作人员进行综合业务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8-15 15:38:5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部分工作人员

进行综合业务知识测试

 

为提高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在全局营造学的氛围,树立干的导向,8月1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在局会议室对拟入编退伍安置人员进行综合业务知识测试。

为组织好此次测试,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会专题研究通过入编测试方案,分管副局长会同人事宣传训练科和机关党委具体筹划安排组织。印发题库,召开动员部署会,严密组织测试。测试内容涵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政治理论等常识性知识,以闭卷笔试形式进行,满分100分,测试成绩80分以上者,先行入编,低于80分的,择期再进行测试,直到达到80分以上,方可办理入编手续。人事宣传训练科和机关党委负责监考,9名退伍安置人员参加测试。(人事宣传训练科)

 

上一篇:中共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关于熊保波等同志工作调整的通知
下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