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09:19:0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临之际,1月22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应急指挥中心举办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人员齐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局党组书记、局长邸世忠同志代表局党组致辞,局机关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依次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各管理区(开发区)安监局发送了迎新春送祝福视频,各党支部分别表演了节目。

回首2019,我们由衷自豪。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训词精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信阳革命老区考察调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85周年系列活动营造了良好安全环境,得到了省政府安委办、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2019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的工作成效礼赞了我们每一位应急人的艰辛付出。在这一年里,我们看到了一个不怕疲惫、敢拼敢打、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的应急队伍。

展望2020,我们信心饱满。危机与机遇并存,压力和动力同在。我们将按照“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保安全”的整体工作思路,坚持政治建局,对党忠诚;坚持改革强局,担当作为;坚持科技兴局,强基增效;坚持规矩立局,树立形象。珍惜大好机遇,忠诚践行训词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坚决扛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光荣的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守护人民安宁为使命,忠诚履职、竭诚奉献!

金猪辞旧,瑞鼠迎新,新的一年升腾着新的希望。让我们立足本职、携手共进,万众一心加油干,奋力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慰问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方聪颖等同志岗位调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