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与高庙村共商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11:32:29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6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石付军同志带领人事(宣传训练)科科长前往羊山新区龙飞山街道办事处高庙村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建工作,与社区干部共商文明单位结对帮建社区共建事宜。

根据市创建办安排,市应急管理局及所属二级机构与高庙社区结对共建。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高庙社区发展现状及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就工作机制、志愿服务、文明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初步商定。

双方表示,将把结对共建文明社区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信阳市社区创建任务及标准》要求,积极谋划部署,并结合高庙社区实际制定方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信阳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如火如荼
下一篇:转发《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第十二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