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开展“包粽子 庆端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5 15:31:31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彰显传统文化魅力,6月24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人员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包粽子、庆端午"活动
 

 

局志愿者胡家传同志牺牲休息时间提前把桶、盆、米、豆等洗干净、泡发好,即保证了食材和工具的卫生又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长李家明主任亲自示范包粽子的过程,边教边讲解包粽子的步骤、技巧,在李主任的带领下大家互相协助,相互学习,很快各种形状的粽子摆满了桌面,会议室里欢声笑语,现场气氛欢乐祥和。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调动了大家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自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拉近了同志们彼此之间的距离,起到了凝心聚气的效果。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下一篇:信阳市多措并举 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