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在高庙村开展“清洁家园·共创文明”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16:35:46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美化社区环境,提升社区文明程度,7月1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创建办组织机关及二级机构志愿者前往羊山新区龙飞山街道办事处高庙村开展“清洁家园·共创文明”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在烈日骄阳下拿着扫帚、簸箕、铲子、夹子等工具,对小区道路杂物、绿化带垃圾、以及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高温下的劳作热得他们个个汗流浃背、满面通红,但当看到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听到居民们的称赞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持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创干净、整洁、舒适的美好家园。

此次“清洁家园·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居住环境质量,还带动了辖区居民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一起创建文明城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捐衣物·献爱心”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