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17:43:1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营造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88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创建办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志愿者深入羊山新区龙飞山街道办事处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在闷热的小雨天把“家家争做文明家庭,人人参与创建活动”、“珍爱优良民族传统,传承民族文化精髓”、“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认真读书,创造书香之家;勤奋读书,创造文明读者”4条不同主题的条幅分别挂在适宜的位置后又开始清洁社区卫生,清扫路面、拔除野草、捡拾花草丛中的枯枝枯叶……穿着红马甲带着小红帽的劳动者与社区景色俨然构成一幅文明、和谐的画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创建知识、疫情防控知识、传统文化知识等内容,让文明、卫生、健康的理念切实走进百姓心中,形成全民参与创建,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到高庙社区对接“一包五帮”工作
下一篇: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