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7:14:43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7月21日下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业务培训会,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市普查办主任任宏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应急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河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应急系统清查工作培训会议要求,对应急系统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平桥区介绍了其全国试点的工作经验,市普查办技术人员对清查阶段的流程及普查上系统填报方法开展培训,并对各县区业务人员进行现场指导教学。

会议强调,清查工作时间非常紧、任务非常重,各县区一定要克服困难,争取经费保障到位,技术力量配备到位,普查团队组建到位,普查办要实体化运作,严守保密规定。要充分借鉴平桥区的试点工作经验,发挥普查办的统筹协调作用,遵循属地统计的原则,及时报告工作进度,早安排早行动,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做好全市应急系统清查工作。

  

上一篇:信阳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市召开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系统应用推进会及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