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17:09:20 来源:信阳市应急管理局 阅读次数:


8月11日下午,信阳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市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邸世忠参加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视频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和普查工作开展情况。截止目前,全市15个县区(不含国家试点平桥区)整体工作完成率在95%以上,特别是息县不等不靠,主动担当作为,在没有技术服务公司的情况下,快速推进清查工作。全市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均对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6个县区落实了普查经费。

会议指出,目前还存在部分县区工作重视力度不够,对普查相关技术规范理解不透等问题。会议还通报了国家普查试点博爱县问题,要求各县区吸取经验教训,压实普查四个责任,强化四个保障、严格四个要求,高质量按时完成普查任务。

上一篇:风险监测预警2021第33期:地质灾害风险安全提醒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